Sunday, June 22, 2008

The Joyful Weekend

最近公司项目做的不太顺
周末还是照过
走哪都捧着我的宝贝相机(我承认,俩孩早就自己走了)
回来再来写几笔





偷得浮生半日闲
前屋后院转一转
门前的玫瑰依旧艳
屋后的菜地和果园
满枝硕果馋不馋?
走地小鸡盼下蛋(我承认,是我在盼)




转眼两小儿怎不见?
啊,屋内已然闹翻天
帐篷竖起待长周末
露营戏水期待在海边


山不很高路不算转
晨露潮水听琴声
朋友们都在 你若想来
夕阳沙滩不见不散(Sunset Beach)

谢谢你看到现在
精彩的还在后面



琴童们快乐长大
请来欣赏晓荔老师的飞扬乐团

(我承认,我在充数)


(还得承认 飞扬的琴声不一般)

当然,Joyful 的都是一窝窝一窝窝的




时间不早拔腿飞奔酷城崑兰(我承认,是开车)
三巨头飞水論劍(我宣传过的,你们不来,有人从Utah飞来呐)
好看好看



最得意的是这张照片(版权所有,转载必揪)
掌门人还没反应过来
咔嚓一张已经拍完

混迹60年代就来美读书的白发人群
那时我还没报到人间
所论之人生却是小辈精神家园
无奈修行实在不够
搭不上太多话只能神会
也祝长辈们长寿延年
他们那一轮 上还有乌龟和浣熊们
他们自己也称得上虎虎之辈
间或还有熊猫横空
我们还是有幸的 和平谷还有碗面
但愿承传能延续
再次感叹 修行实在不够
只能尽微薄之力
不容易啊 如今这世界
地球是还在转
人却越少思考 多妄想瞒天

若对上面这一段不感兴趣
算我白啰嗦 Please按Delete键

张三(系国)解字:
“有猪(食)为家
有女(母)为安
太牛建牢
日升母宴“

念到《诗篇》上说:“但谦卑人必承受地土,以丰盛的平安为乐“

下星期见!

No comments: